關於CTCI

集團簡介

 

CTCI中鼎集團提供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

 
CTCI中鼎集團(TWSE: 9933, TPEx: 5209, TPEx: 6803)成立於1979年,為國際級的統包工程集團,致力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。服務範圍包括環境、電力、交通、一般工業、煉油、石化、高科技設施、液化天然氣等工程領域。CTCI秉持不斷創新突破及對品質絕不妥協的精神,積極實踐「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」願景,於全球完成無數艱鉅的任務,屢獲國內外知名業主指定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,工程實績遍及亞洲、中東和美洲等地區。而因應ESG永續及淨零的趨勢及挑戰,CTCI自許為「地球永續的把關者」,持續打造與地球永續息息相關的「綠色工程」,並積極帶動全球合作夥伴打造低碳供應鏈,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做出具體貢獻。

全球化的工程服務

 
CTCI中鼎集團累積40年的工程經驗,以及豐富的國際工程事務處理能力,在全球超過10個國家設有約50家關係企業,超過8,000名專業的工程團隊,隨時準備為客戶解決各式工程難題。
  • 年營業收入
  • 在建訂單
  • 新簽合約

2023年度營收及分布

(1035億新台幣)

2023年度在建工程及分布

(3469億新台幣)

2023年度新簽約及分布

(1119億新台幣)

值得信賴,高配合度

40年來,CTCI中鼎集團以豐富的全球統包工程專案管理經驗與實績,完成無數艱鉅任務,受到客戶充分信任。CTCI有業界首屆一指的高配合度,可滿足客戶的客製化需求。客戶的滿意,策勵著CTCI追求卓越,持續精進技術,並運用先進的3D建模技術和自有的設備製造服務,提升工程執行效率,降低時間和成本,「最值得信賴」的工程品質,屢獲客戶高度肯定。

智能工程,智慧團隊

CTCI中鼎集團深耕智能工程領域,在先進雲端專案管理系統運用下,我們專業的工程團隊,總能即時掌握最新技術和資訊,讓問題在發生當下立即獲得解決,以領先業界的技術,提供最優質的工程服務。CTCI提供同仁數位學習資源,確認全體員工無論在世界哪一個角落執行專案,都能持續精進,維持全球一致品質的工程服務。

綠色工程,永續發展

秉持「值得信賴」的初衷,以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,CTCI中鼎集團積極為全球的永續發展找出路,除了以推動綠色工程(Green Engineering)為主體,無論是在設計、採購、建造、試車的建廠過程,或材料和設備的選用,到最終交廠後業主營運維修的全生命週期(Life Cycle)考慮,皆採用經濟且可行的方式,減少污染、降低影響人類健康及環境破壞的風險;並致力資源循環效能的提升,提供全方位環保議題的專業服務,期讓後代子孫持續享有地球寶貴資源。CTCI持續關注全球永續發展,除了工程領域之外,也在經濟、社會等面向發揮企業影響力,優異的成效,連續多年獲入選為道瓊永續指數(DJSI)「新興市場(Emerging Markets)」成分股企業的肯定。

前往訂閱/取消
集團電子報
訂閱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