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隊介紹
首頁
關於我們
團隊介紹
我們是擁有豐富經驗的水科技團隊,能針對客戶在水/廢水處理、水回收、水再生等需求,提供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。

Who are we?

我們是來自國內最大工業技術研究機構的水處理團隊,從早期的輔導傳統產業進行工業廢水處理,慢慢演進到協助高科技產業製程廢水處理,近期則投入廢水及資源回收再利用。水科技研究組伴隨著台灣產業需求的演變,一步一腳印的從實驗室研究,模型廠驗證到實廠設計,研究領域持續擴大成長,並在水科技應用具有豐富經驗。在政府的研究經費支持下,已經累積了25年以上的水處理經驗,擁有豐富扎實的技術與實廠放大應用實績,目前已有超過100個以上的成功實廠案例。

What have we done?

藉由研究開發計畫以及與國內外廠商的合作,我們建立了具有競爭力的水處理核心技術與專利布局,同時也擁有水處理模組與系統的設計能力。

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產業,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。我們服務過的產業類型涵蓋廣泛,包括有電子業,面板業,石化業,化工業,食品業,紡織業,鋼鐵業等。我們也技術移轉多項水處理與回收技術至水處理產業,經由提供技術移轉與服務,本團隊研發之技術成功落實應用於各類產業。

What can we do?

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,包括技術評估、技術研發、實驗室級及實廠級模組測試、系統設計、啟動試車、人員操作與教育訓練等專業服務。

關於我們
ABOU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