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
首頁
活動訊息
研討會

2016高價值專利創造研討會

刊登日期:2016-03-15
主辦單位 經濟部技術處
承辦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技術移轉中心(簡稱 TTC)
協辦單位 亞太智慧財產權發展基金會
活動時間 2016/4/6~5/11
活動地點 工研院中興院區 (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 195 號)
活動諮詢 陳小姐/TTC
諮詢電話 03-5918320
諮詢信箱 itri532123@itri.org.tw
活動連結 https://college.itri.org.tw/SeminarView.aspx?no=28160001&msgno=314970

高價值專利已是企業競逐國際的必備利器,它的形成除了須具備高品質的專利說明書 及申請過程外,亦必需植基於優質的發明,而在台灣,由上述三要素構成的專利申請過程 中,發明人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。本研討會主要目的是讓發明人具備專利導向的研發規 劃、發明揭露及專利說明書檢視知能,以便在專利工程師協助下產出高價值專利,故特邀 請兼具豐厚研發及專利申請與運用實務的專家、目前名列世界前 50 名發明家及為前 IBM 發明王的許履塵(Louis Hsu)先生,分享其在 IBM 創造高價值專利的寶貴經驗,機會非常難 得,另亦輔以 TRIZ 進行創新及專利迴避技巧,以強化研發人員的創新技術構想。歡迎產、 學、研機構之研發、企劃及智財等人員及主管一起來研習、交流。 


備註:

詳細活動議程及報名表請點選活動連結。

活動日期/地點或會有所變動,詳情以主辦單位活動網頁公布為準。

 



活動訊息
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