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
首頁
活動訊息
研討會

2016高品質專利產出研討會

刊登日期:2016-03-15
主辦單位 經濟部技術處
承辦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技術移轉中心 (簡稱 TTC)
協辦單位 亞太智慧財產權基金會
活動時間 2016/5/30~6/3
活動地點 工研院中興院區 51 館 3B 教室(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 195 號)
活動諮詢 陳小姐/TTC
諮詢電話 03-5918320
諮詢信箱 itri532123@itri.org.tw
活動連結 https://college.itri.org.tw/SeminarView.aspx?no=28160003&msgno=315006

國內產官學研各界都已體認專利的重要性,專利申請策略也由追求數量轉為 追求品質,因此如何獲得高品質專利也成為一個重要課題。在考量國內專利申請 生態環境後,強化國內專利工程師的專利撰寫及品質管控能力是可行方式之一, 故特邀請美國前三大專利代理事務所之一的 Birch, Stewart, Kolasch & Birch, LLP (簡稱 BSKB) 合夥人律師及台灣專利工程師出身的徐振康先生(Greg Hsu)來 分享他們的美國專利撰寫及申請的實務經驗,範圍包含從專利採案(interview) 起,迄專利說明書(specification)撰寫完成為止的一整套系統性之專利申請各 階段作業重點及相關法規,機會難得,竭誠歡迎有經驗的專利工程師參加。全程 中文演講。 


備註:

詳細活動議程及報名表請點選活動連結。

活動日期/地點或會有所變動,詳情以主辦單位活動網頁公布為準。

 

活動訊息
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