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
首頁
活動訊息
研討會

2016強化美國專利申請品質專案

刊登日期:2016-03-15
主辦單位 經濟部技術處
承辦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技術移轉中心 (簡稱TTC)
活動時間 2016/5/25~12/10
活動地點 至廠商輔導&工研院中興院區
活動諮詢 陳祈瑛
諮詢電話 03-5918320
活動連結 https://college.itri.org.tw/SeminarView.aspx?no=28160002&msgno=315002

專利已是企業縱橫國際市場不可或缺的工具,提高專利品質及價值已 是國內產官學研各界的共識,以利國內企業的永續發展。高價值專利的 產生,除了受發明品質及價值影響外,專利權利取得的品質亦非常重 要,而機構內專利工程師扮演發明人及專利事務所間的橋梁,若能強化 其能力及功能,在經費有限下,當有效協助我國專利品質之提升。 在經濟部(技術處)指示下,工研院特延續過去兩年的經驗,繼續於 今年辦理「強化美國專利申請品質專案」,邀請專利工程師參加三階段研 習,主要是由國內外名師以一對一現場指導及美國專利說明書撰寫實案 演練並實際提出專利申請之方式,讓資深專利工程師能力更上一層樓, 例如協助發明人確實揭露發明及建構申請權利範圍等,並提升專利品質 掌控能力等,為非常實務有效的課程。歡迎國內產學研機構專利工程師 組隊(2 人或以上)參加。


備註:

詳細活動議程及報名表請點選活動連結。

活動日期/地點或會有所變動,詳情以主辦單位活動網頁公布為準。

活動訊息
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