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
首頁
活動訊息
研討會

2016年第12屆世界過濾會議 (WFC12) 暨設備、材料展覽會

刊登日期:2016-03-18
主辦單位 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(TFS), 淡江大學(TKU), 國立臺灣大學(NTU), 中原大學(CYCU),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(TTRI), 工業技術研究院(ITRI), Research Association of Solid–Liquid Separation (RASLS)
活動時間 2016/4/12~ 14
活動地點 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 (世貿一館)A 區 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 號1 樓)
  • 2016年第12屆世界過濾會議(WFC12)

自1974年起、每4年舉辦一次的「世界過濾會議」(World Filtration Congress,WFC),是全球最重要的過濾與分離組織專業會議。過去11屆的WFC中,唯一一次於亞洲舉辦的僅有1993年日本會議。而且只有參與「國際過濾會議代表組織」(International Delegates onFiltration,INDEFI)的12個會員國,才具有爭取舉辦WFC的競標資格。
為了「帶台灣到世界,引世界到台灣」,這次淡江大學、國立臺灣大學
中原大學三校團隊合作,自民國96年申請入會、隔年成為正式會員,短短三年內即排除萬難爭取到2016年WFC12的舉辦權,不但顯示臺灣學術界受到國際組織的認可,更重要是成為會展業者典範,象徵臺灣成為亞太國際會展重心的目標不遠了。



備註

詳細活動議及報名表請點選活動連結。

活動日期/地點或會有所變動,詳情以主辦單位活動網頁公布為準。


相關連結:
http://www.wfc12.tw/
活動訊息
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