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
首頁
活動訊息
研討會

超微細氣泡,新「兆元」產業 學術研討會

刊登日期:2018-06-21
主辦單位 工研院材化所水科技組 /TFBIA台灣超微細氣泡協會
活動時間 2018年6月28日(四),09:00 ~16:30
活動地點 光復院區 17館 國際會議廳

超微細氣泡,新「兆元」產業 學術研討會

Fine Bubble超微細氣泡的應用技術,日本政府列入為SIP次世代的國家重點發展產業,將不同種類的超微小化氣泡的與水結合,可應用於廣泛用途,例如農漁業增加水中含氧量、河川厭氧水質淨化、半導體表面洗淨、蔬果食材表面農藥及微生物降低...........等等。
Fine Bubble可深入到清洗物的微細表面孔洞內,並以爆炸方式與表面磨擦,可縮短清洗時間,達到省水及省能源的循環經濟效果。
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,TFBIA與工研院合辦的6/28Fine Bubble應用學術研討,將為這個新兆元產業揭開序幕,歡迎大家異業結盟,共同探討並開創新機。


報名網址 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Z_a11CO2ybt7lOB6oRBomfs4lEUVfeH1DH9XEdbbCevrwdA/viewform


 


活動訊息
NEWS